Anonymous
/newDiscussion.php

::: 對校園有什麼想法嗎?一起來提案吧!

發起提案示範圖片

iConcern作為校園議題討論之平台,由衷希望能與學生、老師、職員的生活中有所連結,進而討論與切身相關的校園議題。iConcern第一個討論的議題為中山大學銅像處理,目前已引起了學生以及教職員的討論,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
而我們想強調的是,iConcern的目的不是只有呈現議題的正反兩面,而是希望透過網路平台,提供一個討論與審議的場域,讓本校的師生職員甚至是校友,可以在此針對校園的公共議題,抒發個人的觀點及經驗,同時也提供一個溝通管道,讓校園中的意見,有機會傳達到行政體系中,也讓學校中的成員在決策過程有充分的參與。

因此,除了本次討論的銅像議題外,在討論區中,我們也提供了新增提案的機制,只要你認為校園內,有什麼議題值得進行討論,都可以在iConcern中提出,並且若在討論串中引起150則的回覆,我們將會出面與校方協商,讓提案成形,就如同本次銅像議題討論。一旦提案成形,本平台將開放新的議題標籤,讓此議題能夠在平台上進行討論。各位中山人啊,一起參與校園事務吧!